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吉林省参与单位获6项奖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5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吉林省参与单位获6项奖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5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吉林省参与单位获6项奖项

2018-01-08 17:23 | 来源: 吉网

  1月8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最终的获奖名单也终于公开,吉林省参与单位获6项奖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共5项。

  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1.吉林大学完成的《艾滋病病毒与宿主天然防御因子相互作用新机制的研究》项目。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民猪优异种质特性遗传机制、新品种培育及产业化》项目。

  2.吉林大学、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

  3.东北电力大学、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大规模风电联网高效规划与脱网防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

  4.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吉林久盛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季冻区高速公路抗冻耐久及生态保护关键技术》项目。

  5.吉林省肿瘤医院参与完成的《肺癌分子靶向精准治疗模式的建立与推广应用》项目,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参与完成的《中药大品种三七综合开发的关键技术创建与产业化应用》项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