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全面上线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5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全面上线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5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全面上线运行

助力纳税人多走“网路” 少跑“马路”

2018-01-08 20:38 | 来源: 吉网

  1月8日,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正式全面上线运行,纳税人在网上即可完成18类涉税事项、348个具体业务的在线办理,使纳税人办税不再受时间空间限制,不必填写各类纸质表单,建立了“不见面”的办税新模式,为我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再送春风。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是省地税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和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按照系统整合、资源共享、线上线下一致的原则,省地税局全面打造网上办税与实体办税厅“一体化服务”的电子税务局,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和安全策略,设置“搜索查询、我要报税、我要缴税、我要办税、我要查询、我要设置、征纳互动”7个功能板块,使纳税人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无纸办税”,有效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成本,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