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2018-01-09 08:16 | 来源: 吉网

  记者获悉,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于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正式对外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同时取得2020年10万台、2025年30万台、2035年50万台的销售目标。此次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发布掀开了“新时代、新红旗”振兴的新篇章。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据了解,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在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基础上,新红旗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