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1-09 13:23 | 来源: 吉网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近日,绿园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织进行了长春市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工作,区委书记程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共同为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绿园区监察委员会正式履行职责。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民主持揭牌仪式。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及现有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神圣而又难忘的历史时刻。

  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区监委将在市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