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街头的“劳斯莱斯”被废当仓库 咋回事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街头的“劳斯莱斯”被废当仓库 咋回事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街头的“劳斯莱斯”被废当仓库 咋回事呢?

2018-01-09 16:21 | 来源: 吉网

  近日,有网友称,在长春市西环城路路边,有一辆废弃的“劳斯莱斯”轿车堪称“最豪僵尸车”。车体锈迹斑斑,里面装着一些杂物,俨然成了仓库。网友表示,这辆“劳斯莱斯”轿车可是豪车,被废弃在路边,实在可惜。

长春街头的“劳斯莱斯”被废当仓库 咋回事呢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辆车为黑色,上面落着很厚的灰尘,车顶还放着一个矮木头架子。有不少车漆开始脱落,里面露出生锈的铁迹。有的车胎已经瘪了。车的右前玻璃脱落,用纸壳来遮挡,车的左后玻璃处则用塑料布遮挡。从前方可以看出,这辆车的拍照为京A828**。

  据附近的一位环卫工人介绍,这辆车停在这已有一两年了。他经常在附近清扫,发现这辆车没人开、没人清洗,而且越来越埋汰了。

  “最豪僵尸车”的图片曝光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感叹,“那可是劳斯莱斯啊,新车售价得100多万,车主实在是太有钱了。”但也有网友质疑:这辆车会不会是经过改装的,车牌会不会是套牌。

  业内人士在仔细看了网友提供的图片后表示,从外观上看,这辆车应该是改装而成的,从车的前脸和轮毂能看出改装痕迹。

  据了解,1月8日下午,该辆“僵尸车”已经被拖走。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交警支队民警表示,他们将对该车是否存在改装、套牌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网友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