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至12日长春市新开河、东方家园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日至12日长春市新开河、东方家园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6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8日至12日长春市新开河、东方家园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2018-01-09 16:26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为提高用户的安全意识,使用户掌握安全常识,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定于1月8日至1月12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的入户安全检查工作,为确保用气环境安全,请用户家中留人并配合安检工作。

  1月8日、1月9日、1月10日:和平小区、惠泽园、二道物流回迁楼;

  1月11日、1月12日: 新开河、东方家园。

  届时,天然气公司的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对室内燃气立管、铝塑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天然气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