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10日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6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10日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6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10日开幕

2018-01-09 20:00 | 来源: 吉网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10日到14日召开。1月9日12时—14时委员报到,15时30分举行了预备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504人,列席89人。

  本次政协会将于1月10日上午9时在省吉林省宾馆一楼大剧场举行开幕会,1月14日上午9时在省宾馆一楼大剧场举行闭幕会。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