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吉林·精彩故事”最终投票结果揭晓 总访问量超26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7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放吉林·精彩故事”最终投票结果揭晓 总访问量超26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7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开放吉林·精彩故事”最终投票结果揭晓 总访问量超26万

2018-01-10 16:28 | 来源: 吉网

  为打造吉林外宣新品牌,充分利用网络空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吉林省知名度和美誉度,描绘美好吉林,讲好吉林故事,2017年9月,由中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与中国吉林网、吉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开放吉林 精彩故事”摄影图片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开放吉林·精彩故事”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共计收到近万幅作品,3064幅作品进入复选。2017年11月15日征集工作结束后,在主办单位中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的组织下,中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事业发展处副处长曹少华,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荆宏,中国吉林网原创新闻中心总监徐磊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复选作品进行评选。

  为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复选作品均采用数字编号的形式,每幅作品无任何个人信息。整个评选工作持续多日,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复选作品认真、公平、公正地筛选,最终每位专家挑选出200幅作品。后期工作人员根据专家评委评选出的作品进行统计,按照得票情况选择最终进入展示阶段的229幅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随即进入展示投票阶段。

  1月9日24时,“开放吉林 精彩故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网上展示投票阶段正式结束。

  从2017年12月19日网络展示投票通道开启,整个展示投票阶段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投票活动持续火热,截止到1月9日24时投票正式截止,吉刻APP投票专题页上显示,229幅作品投票总人数达近10万人次,总访问量达26万余次。

  据统计,截止到1月10日,得票数超过500票作品达56幅,其中得票数超1000的作品达31幅。最终,229幅作品中得票数最高的是程英铁的作品《冬晨》,得票数为4253票。

  这些优秀的作品展示吉林的风土人情和旖旎风光,讲述着开放吉林的精彩故事,本次展示投票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环节全部采取网友投票评选方式进行公正评选,现200幅优秀获奖作品已经确定。

  活动组委会将在近期通知获奖作品作者领取证书及奖金。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