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南北赛区参赛名单公布 吉林东北虎无人入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7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全明星赛南北赛区参赛名单公布 吉林东北虎无人入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7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CBA全明星赛南北赛区参赛名单公布 吉林东北虎无人入围

小将高诗岩将参加技巧与星锐赛 刘天意将参加扣篮大赛

2018-01-10 21:58 | 来源: 吉网

  1月10日,CBA公司公布了参加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有关人员名单,各单项赛参赛名单也出炉,今年单项赛有所改革,除了CBA球员参加外,还特邀多名来自大学联赛的球员。

  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吉林东北虎球员没有人入围。参加明星赛的南方首发球员为:易建联(广东)、周鹏(广东)、顾全(深圳)、赵睿(广东)、吴前(浙江)。替补球员为:胡金秋(广厦)、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雷蒙(八一)。

  北方明星队中,首发球员为:韩德君(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郭艾伦(辽宁)、方硕(北京)。替补球员为: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新疆)、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

  在星锐赛中,来自吉林东北虎的小将高诗岩成功入围北方星锐队。此外,高诗岩还将参加本年度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

  在扣篮大赛中,2016年冠军王潼将再次挑战,吉林东北虎的刘天意也将出战,这也是刘天意都是继去年全明星参加扣篮大赛后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