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客场“不出意外”输给青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7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客场“不出意外”输给青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7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东北虎客场“不出意外”输给青岛

2018-01-10 22:05 | 来源: 吉网

  1月10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青岛主场120比104“不出意外”的战胜吉林东北虎,结束五连败的同时送对手三连败。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五人得分上双,韦弗37分6篮板,兰德里19分11篮板,高诗岩13分5篮板,张彪12分,蔡李龙12分。 

  比赛伊始,王庆明勾手命中打破僵局,吉布斯连取7分,高诗岩侧翼回敬三分得手,双方开局战成7比7平。随后吉林东北虎陷入得分荒,青岛随即打出9比0的小高潮,高尚反击上篮得手,青岛16比7领先。韦弗上场后中投得手帮助吉林东北虎止血,首节战罢,青岛34比22领先。  

  次节上来,青岛新外援梅斯抢断得手,助攻吉布斯快攻打成2+1。接下来,韦弗射中外线三分,苏伟打三分得手还以颜色,青岛42比29继续领先。随后吉林东北虎连续出现失误,青岛再次打出8比3的攻击波,本节末段,吉布斯快攻打成2+1,崔晋铭命中压哨三分,青岛74比5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吉布斯罚球得分,兰德里顺下上篮得手,青岛76-56保持领先。随后青岛防守出现松懈,吉林随即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兰德里中投得手,将比分追至68比80。接下来,苏伟内线放篮得分,高诗岩命中侧翼三分,比分交替上升,青岛88比73领先。本节最后三分钟,双方内线争夺中犯规增多,兰德里拿到第五次犯规无奈被换下,柴长易抛投命中,吉布斯两罚全中,三节战罢,青岛95比79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吉林东北虎打出7比2的小高潮,韦弗命中追身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1分。随后梅斯命中外线三分稳住领先局面,随后比赛,得分手段过于单一的吉林东北虎被对手完全限制,分差再次被拉开至2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主场120比104战胜吉林东北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