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调价窗口12日开启 开年调整以涨价开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8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成品油调价窗口12日开启 开年调整以涨价开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8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成品油调价窗口12日开启 开年调整以涨价开局?

2018-01-11 17:19 | 来源: 吉网

  2018年首个调价窗口12日开启,涨价声音提前传来。

  1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受诸多利好消息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走高。截至1月10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3.95%,对应汽柴油的上调幅度在165元/吨。

  “距离调价窗口开启还有一个工作日,国际原油市场多头占据主导,油价整体易涨难跌。”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本次调价窗口上调幅度或达到180元/吨,折合升价为92#汽油上调0.14元;0#柴油上调0.15元。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加满一箱50升的92号汽油,预计将多花7元左右。同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与国际原油走势呈较强的正相关性。上调若落地,届时全国多数地区汽柴油零售限价将创造自2014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