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委政法委领导到铁西街道调研综治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8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委政法委领导到铁西街道调研综治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8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绿园区委政法委领导到铁西街道调研综治工作

2018-01-11 15:16 | 来源: 吉网

  1月10日,绿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伟、仲美娜,带领相关科室同志来到铁西街道,对街道2018年综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铁西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友龙、西安广场派出所所长高殿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毅、综治科负责人及综治协管员代表王继杰参加了调研。

  会上,办事处主任高友龙对铁西街道2018年的综治工作总体设想做了简要介绍,派出所所长高殿忠围绕着辖区综治维稳基础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伟、仲美娜对街道2018的工作谋划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街道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