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社局开展公务员考核云平台年度考核模块业务培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8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社局开展公务员考核云平台年度考核模块业务培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8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人社局开展公务员考核云平台年度考核模块业务培训

2018-01-11 18:36 | 来源: 吉网

  为扎实做好2017 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结合长春市全面推行公务员考核云平台工作实际,近日,长春市人社局对市直部门的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云平台年度考核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中,分别按照“使用者”和“管理者”两个类别,逐项详细讲解了工作人员界面中 5 个功能模块、各级领导千部界面中 8 个功能模块及系统管理 9个功能模块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方法。强调了工作记实模块中“每日工作”、“月度工作分解”、“月度工作总结”、“年度工作总结”4个重要环节的填写;领导评鉴和领导打分要要坚持“一级评一级”的原则,做到考评层次清晰、责任主体明确。同时,结合 2017 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重点讲解了云平台年度考核模块的相关功能。明确了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加分减分、汇总结果、提出等次建议、确定等次、组织公示、结果反馈、备案工作9个年度考核程序。

  市直81个部门,102 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对象实现了“全口径、全覆盖”,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做好 2017年度考核,进一步推进考核云平台,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目前长春全市共有 28590 人使用考核云平台,其中:市管干部332 人、市直公务员 17637 人、县(市)、区管千部 1347 人、县(市)、区公务员 9274人(含部分事业编制人员)。

  下一步,长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考核云平台的推进工作,加强云平台“精细化”管理,从“让我用”转变成“我要用”,让考核云平台成为推进工作、抓痕落实的重要手段。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