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长春13日起开始接种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8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长春13日起开始接种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8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长春13日起开始接种啦!

长春市民可在“长春疾控”微信公众号上预约

2018-01-12 11:05 | 来源: 吉网

  1月1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长春13日起开始接种啦!现在就可以预约了。

  那么长春市民该如何进行预约呢?记者从长春疾控中心了解到,想要预约分以下几步。

  1、请微信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春疾控”。

长春疾控

  2、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便民服务”——“门诊接种”。

  3、阅读预约须知,选择您需要接种的疫苗品种。

  4、选择接种日期,填写接种人的姓名、身份证信息、联系方式。注意一定要填写准确,这是您接种疫苗的关键凭证。

  据了解,每天预约开放时间为2:00到21:00。可选择的预约时间段有:上午8:00到9:00,下午14:00到16:00。预约成功后将发送流水号。 接种时需要携带接种者本人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前来接种。

  长春市疾控中心提醒您,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若超时,系统将自动取消您的预约号码,每位成功预约的用户在30天内只能预约一次,如需要更改日期,请及时取消预约。

  接种地点:位于东南湖大路1281号(东南湖大路与仙台大街交会,赛德广场西北角)公交线路有4路、281路、218路、238路,赛德广场站下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