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前一公交车撞进工地围挡里 交警及时解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9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站前一公交车撞进工地围挡里 交警及时解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9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站前一公交车撞进工地围挡里 交警及时解救

2018-01-12 15:55 | 来源: 吉网

  1月11日12时10分许,一辆公交车撞到了长春火车站站前广场北侧的工地围挡上,整个车头“镶进了”围挡里。

长春站前一公交车撞进工地围挡里 交警及时解救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大队站前中队发现这个情况后,立即上报大队并组织警力及时处置。站前中队民警第一时间查看现场人员受伤情况,同时调集警力维护并疏导事故现场,并对站前广场周边车流进行疏导,防止因事故引起拥堵。由于事故发生时车辆的冲击力较大,这辆公交车的整个车头都已经“镶”进了工地的围挡里。民警找到工地负责人,经过工作沟通,调配工地的一台挖掘机配合民警将公交车拖走。另外,民警还在事故现场及周边铺撒沙土,防止其他车辆侧滑,引发二次事故。

  那么这辆公交车是怎么“镶”进工地围挡里的呢?民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前,这辆公交车由人民大街由南向北驶入站前广场,驾驶员因为疏忽大意,在入弯前未提前采取减速措施,导致车辆在进入站前广场北侧的弯道时因惯性发生侧滑,撞进了工地的围挡里,幸好当时公交车上没有乘客,整个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长春交警提示:冬季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遇到冰雪路面,更要减速慢行,根据路况提前做好预判,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