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专访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9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网专访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9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专访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

本次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设了三个全新课程内容

2018-01-12 18:21 | 来源: 吉网

中国吉林网专访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

  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在1月12日来到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举办,120名孩子在7国外教的带领下,正式开启了自己为期5天的世界之旅。

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

  开营仪式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洪接受了中国吉林网原创新闻中心总监徐磊的独家专访。

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

  谈到2018年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和2017年的交流营相比的特色时,杨洪介绍,本次的国际交流营开设了三个全新的课程内容,今年的交流营的规模有利于交流营更加精心地做一些精品课,每个课堂由2位外教和1为中国助教带队,突出各国文化元素。“更主要的是,提高孩子们认知世界的能力。”

  为了培养具备自主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学生和人才,为孩子们具备快速适应世界节奏能力奠定基础。“吉林汉办搭建活动这个平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快速地提高自身的国际交流能力,更深入地了解各国文化,在不走出国门的情况下,就能够体验不同文化的特色,从小树立为国立志的宏观理想和目标。”杨洪说。

  2018年,吉林省对外汉语培训中心除了本次举办的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活动,今年还将陆续举办夏令营和冬令营两期活动,同时,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进孔子课堂和孔子学院的发展,推动中国的文化元素深入融入其中,为中国国际交流做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磊 崔佳 摄影 王涛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