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饮食安全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9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饮食安全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9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饮食安全工作

2018-01-12 16:29 | 来源: 吉网

  为确保长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参会人员的饮食安全,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精心部署,充分准备,提前介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根据会务组统一工作安排,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专门成立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会议饮食安全保障和应急预案。二是派出执法人员驻会保障,对区负责接待任务的开元和华天大酒店各派出2名执法人员全程驻会监督。三是督促到位,监督负责会议保障的酒店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密防投毒、购进和加工不安全食品。四是全程监控,监督酒店在会议期间建立了专项的食品安全台账,严把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关、食品安全培训关、原料购进验收关、餐饮具清洗消毒门和食品加工制作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