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交发言人”第二日 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期待每天的惊喜课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79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外交发言人”第二日 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期待每天的惊喜课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79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外交发言人”第二日 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期待每天的惊喜课程

2018-01-13 19:42 | 来源: 吉网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二日感受如何,来听听吧!

  1月13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第二日,各个班的小发言人已经完成了两天的文化课,快来听听他们对本小组学习情况的感受吧。

0.png

  赵思丞(法国班):这几天的学习,收获很多,原来不会的很多东西现在都会了。我了解了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今天上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制作日本寿司,知道了为什么日本人吃面会发出声音。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图片3.png

  孙壹卓(土耳其班):我非常高兴,妈妈告诉我在这里能学到很多同学没学到的知识。我还尝试了做寿司,做的非常好,妈妈还跟我说,以后就你给大家做寿司吧!

图片4.png

  田柏则(俄罗斯班):最大的感受,觉得祖国越来越强大,让我们能和这么多外教在一起学习。过去在笔头上英语还挺好的,但是一到口头上,就感觉语速快,听不懂了。现在感觉能听懂,还能给其他的小朋友翻译。

图片5.png

  苏鈱洪(日本班):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懂的知识。很喜欢老师上课的形式,带我们做游戏,就更有兴趣一起学习。我最喜欢俄罗斯班,做套娃,可以在套娃上画画写字,我还得到了四五个奖励卡!

图片6.png

  沈雨琳(东南亚班):我觉得中国特别伟大,这次有这么多外教,开始我以为来到这里只是学习英语,没想到来了之后,还学习到了日本语、法语、西班牙语,还学做寿司,做橄榄球。以前总强调要勇敢地去和外国人交流,在这里我觉得交流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图片7.png

  张韵棋(美国班):我的收获很多,以前去英语班,不会的都不敢问老师。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做游戏,跟老师学习了很多他们国家的文化知识。我了解了为什么美国的足球是这种形状的,这些都是在平时的课堂中学不到的。

图片8.png

  高思悦和高思睿是一队双胞胎姐妹,她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参加这次的冬令营。

  高思悦(左)(西班牙班):我感觉这个活动既可以学习知识,还有机会接触外国的特色,老师都很乐意帮助我们。

  高思睿(右)(西班牙班):外教老师很热情,很亲切,我们学到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摄影 李煦 摄像 李昊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