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制片开年首作《迷镇凶案》悬疑来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9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译制片开年首作《迷镇凶案》悬疑来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9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译制片开年首作《迷镇凶案》悬疑来袭

2018-01-15 10:22 | 来源: 吉网

  近日,长影译制片厂译配完成了好莱坞犯罪喜剧《迷镇凶案》。该片是长译2018开年首部大银幕作品,由传神语联卢小雨担任翻译,长译青年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执导,资深配音演员郭金非为主演马特·达蒙配音,影片已经于1月12日与观众见面。     

  《迷镇凶案》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执导,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加盟。继“谍影重重”系列中的“史上最牛特工”杰森·伯恩之后,郭金非再度为马特·达蒙配音,此番将形象地演绎一位200斤的发福油腻中年男人“加德纳”。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由孟丽、王晓巍分别为性格迥异的两姐妹“罗丝”和“玛格丽特”配音。此外,影片的配音阵容还包括吴钢圳、虞桐伟、高晗、崔晓东、孟令军、王利军、纪艳芳、郑凯誉、赵鑫、杨波、林迪、杨鸣、陈杨等多位配音演员。     

  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平静小镇上发生的一起凶杀案,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以“黑色幽默”方式逐步揭开人性,是片中一大亮点,观众对此评价为“精心设计,环环相扣,黑色幽默,荒诞不经”,“悬疑、惊悚、转折、幽默,还有很多犀利的嘲讽”。    

  除《迷镇凶案》之外,近期,长影译制片厂还译配了由娜塔丽·波特曼主演的传记片《第一夫人》、由《冰川时代》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等影片,即将陆续公映。在国内颇具人气的热播系列动画片《小马宝莉》首部大电影,自过审伊始就备受关注,目前正在长影进行紧锣密鼓的译配,有望于寒假或春节之前同小朋友们见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