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外援胡斯蒂离队,祝愿其未来一切顺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9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官宣外援胡斯蒂离队,祝愿其未来一切顺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9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官宣外援胡斯蒂离队,祝愿其未来一切顺利

2018-01-15 09:16 | 来源: 吉网

“胡司令”胡斯蒂曾经给亚泰球迷带来不少的快乐

  日前,关于亚泰功勋外援胡斯蒂将离队的消息一直被疯传。1月15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告,匈牙利国脚胡斯蒂正式离队。新赛季,胡斯蒂将回到家乡球队匈牙利维迪奥顿踢球。对于这位功勋老臣,亚泰俱乐部官方也给予祝福:“希望其未来在新球队能够有上佳表现”。

  胡斯蒂被亚泰球迷戏称为“胡司令”,是亚泰的中场指挥官。2014年夏天,曾在法甲梅斯、俄超泽尼特、德甲汉诺威96效力过的胡斯蒂加盟长春亚泰。那个赛季,胡斯蒂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场,打进3球,贡献7次助攻。2015赛季,胡斯蒂又代表长春亚泰出战25场,打进6球、贡献3次助攻。  

  2016赛季,由于胡斯蒂第二个孩子出生,胡斯蒂希望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孩子,向长春亚泰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回到德国。考虑到胡斯蒂的实际情况,长春亚泰很有人情味地同意他的请求,也没有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  

  2017赛季,胡斯蒂重返中超再次加盟长春亚泰,并得到了一个赛季的合同。在16场联赛中,“胡司令”宝刀不老,打进4球、贡献4次助攻。不过,在第18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一役中膝盖受伤下场,随后因治伤缺席了余下联赛。

匈牙利维迪奥顿俱乐部官宣胡斯蒂加盟

  1月14日,匈牙利球队维迪奥顿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中超长春亚泰队外援,前匈牙利国脚绍博尔奇·胡斯蒂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胡斯蒂12年半后再次回归匈牙利联赛。随后,亚泰方面也官宣胡斯蒂离开。在接受匈牙利媒体采访时胡斯蒂表示:“说实话,我不会想到再次回到匈牙利联赛踢球。去年受伤之后,我在这里度过了很长时间 ,感谢球队最近几个月来的帮助,起初我不认为我可以重返匈牙利联赛踢球。后来,许多微小的事情改变了我的想法。维迪奥顿有远大的目标。我签了一份长期合同,我想我已经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决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