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交发言人”第三日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世博会动手课受欢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0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外交发言人”第三日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世博会动手课受欢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0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外交发言人”第三日播报小组学习情况 世博会动手课受欢迎

2018-01-15 21:19 | 来源: 吉网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三日感受如何,来听听吧!

  1月14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第三日,各个班的小发言人已经完成了两天的文化课,快来听听他们对本小组学习情况的感受吧。

图片29.png

  邹翰铭(日本班):来到这里学到了很多之前不懂的知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世博会我们班做的富士山,老师里面放了一把伞,外面装饰的富士山的样子,我觉得特别有创意。

图片30.png

  冯诣航(西班牙班):体验了很多国家的语言和风景,和同学手工制作了西班牙的公园,做的最激烈的就是恐龙,全班的热情特别高,房子是用一块一块的彩泥拼的,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

图片31.png

  吕昕勃(左)(东南亚班):我学会了制作屋顶,还会帮老师一起完成,这次收获最大的就是自信。我喜欢做吃的手工课,做完了还可以吃。我们班还做了东南亚的房子,防止别的猛兽侵袭。

  刘翰文(右)(东南亚班):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开心,懂得了不会的东西一定要去学习。做寿司的时候卷扁了,在老师的帮助下又重新做好了。

图片32.png

  于彻(法国班):以前英语课和外教交流,现在在班级和外教老师交流,希望继续努力学习英语。我们班做的手工是为了法国的新奥尔良节制作的车,这一天法国人会穿很漂亮的衣服给别人献花。做手工的过程,大家很团结,互相帮助。

图片33.png

  孙艺逐(俄罗斯班):我觉得这里每个人都非常友好,互相帮助,老师特别有耐心帮助我们,我的表达能力也增强了,有的时候听不懂,别人会给我翻译。有的时候别的同学听不懂我还会给他们翻译。我们这次世博会制作的是俄罗斯的世界杯吉祥物,大家都非常开心。

图片34.png

  赵特(美国班):每节课都非常开心,老师会给我们小奖励鼓励我们。我们班有个美国留学生,我英语是班级的第二,所以我要努力学习英语超过第一名。

图片35.png

  李雨彤(土耳其班):以前,我没有机会和外国人交流,这次给了我很好的交流机会,比平时收获很多。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日本班的课程我很喜欢,有很多小吃,还亲手制作了寿司。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摄像 李昊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