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交发言人”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0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外交发言人”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0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第四日

“小外交发言人”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2018-01-15 23:18 | 来源: 吉网

  1月15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寒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第四天,通过几天的学习锻炼,以及与各国外教老师的相处,孩子们收获满满,不仅学习多种语言,还了解到了其他国家的文化。

图片36.png

  王涵宇(美国班):今天上午我们去冰雪大世界游玩,非常有意思,玩滑梯、自行车,还有很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在这个过程中让我知道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比如,刚开始我推车怎么也推不动,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把车推动了。

图片37.png

  郑妍希(西班牙班):今天真的是有趣的一天,上午打雪仗、玩滑梯、跟同学们一起互动、做游戏很开心,同时,我也学习到了很多有关西班牙的知识,比如斗牛、足球,在西班牙都是非常受群众喜爱的。

图片38.png

  薛颜青(法国班):这几天了解到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文化,比如法语、土耳其语,这些外教老师非常和蔼,我们在学习语言的同时,还跟老师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做手工,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图片39.png

  朱姣羽(土耳其班):这几天,我学习土耳其语,还有他们国家的一些风俗文化,很多都是跟我们不一样的,很多知识都是以前我并不知道的,我们的外教老师都非常和蔼,说话很温柔。

图片40.png

  赵禹森(东南亚班):我学习了很多关于东南亚的文化,老师讲课非常有意思,比如带着我一起做游戏,做手工,还给我们讲关于猴子等动物的知识,这些我都比较感兴趣,感觉非常有意思。

图片41.png

  石奡天、邢子轩(日本班):感觉这些外教老师的动手能力非常强,还知道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知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这今天我们经常做游戏,在这些游戏中,让我知道,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当大家团结到一起后,力量就很大了。

图片42.png

  韩紫萱(俄罗斯班):这几天的学习很开心,我学会了很多不同国家的语言,这些语言都不一样,很有意思,我们跟外教老师一起做游戏,这些老师很和蔼,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记者 褚新宇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