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出局 亚泰何超泪奔:我是队长,我有责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0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U-23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出局 亚泰何超泪奔:我是队长,我有责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0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U-23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出局 亚泰何超泪奔:我是队长,我有责任!

2018-01-16 09:19 | 来源: 吉网

作为队长,何超在赛后勇敢地承担了责任

  1比2不敌卡塔尔U-23国家队,U-23国足连续三次无缘该年龄级别亚洲杯淘汰赛。比赛之中,素有郑智接班人美誉的球队队长,来自长春亚泰的何超在比赛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之后,何超十分不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何超泪奔:“我是球队的队长,球队输掉比赛,我有责任,也应该去承担这样的责任。”

  无缘U-23亚洲杯淘汰赛,这实际上也意味着这一届U-23国足将正式结束自己的“历史使命”。本次比赛,也是这支国青队最后一次以团队身份作战。面对这些朝夕相处的兄弟们,何超显得有些不舍,“我们真的都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这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球员最后一次组队。未来,我们这些兄弟们再想并肩作战,就只能是在国家队了。”可是,谁都清楚,目前的这批U-23球员,不少人在各自俱乐部打比赛都很困难,未来进入国家队的几率并不大。

  对于自己的红牌,何超也很自责,“当时动作确实是有些大,这还是自己比赛不够聪明吧。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拼,尤其是在我被罚下之后,场上的每一个兄弟都很努力,非常感谢这些兄弟。真的,我们在一起拼过,这就足够了。”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的判罚并不能让人满意,赛后,甚至还出现了部分U-23国家队队员找裁判理论的事情,全场观战的球迷也高喊“黑哨”,不少足球圈的名嘴也认为在中国队自己的主场,“不求偏袒,只求公平”。

  不过,何超没有把炮火发泄给裁判,而是选择了自己担当,何超说:“比赛输了就是输了,回去之后好好总结吧。大家都很努力,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说到这里,泪水又一次从何超的眼中流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