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足U-15锦标赛 长春亚泰梯队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1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男足U-15锦标赛 长春亚泰梯队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1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男足U-15锦标赛 长春亚泰梯队开门红

2018-01-17 10:09 | 来源: 吉网

  1月1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锦标赛小组赛在梧州开战,长春亚泰U-15队1比0战胜山西大同队,获开门红。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5队主帅孙茂峰派出了由洪睿程、张济凡、韩一琼、余泽丞、王钰深、罗驰、佟彦东、黄义晋、雅夏尔、陈武辉、高梓铭组成的首发阵容。上半场,亚泰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未取得进球。易边再战,亚泰队连续获得两粒点球,佟彦东和王钰深相继主罚却均未能罚进。连续错失破门良机的亚泰队终于在第78分钟由佟彦东攻入制胜一球,最终1比0战胜对手。   

  本次赛事于1月16日打响,至1月31日结束。36支球队分为6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之后再依据小组排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附加赛,决出全部名次。长春亚泰与山西大同、湖北足协、杭州绿城、江苏珂缔缘及丽江源亨分在C组。 

  1月18日,长春亚泰U-15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杭州绿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