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汽开分局部署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1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汽开分局部署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1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汽开分局部署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2018-01-17 14:30 | 来源: 吉网

  为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期间食药安全整治工作。

  会议重点针对春节期间消费特点,以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食用油等为重点品种,以人员密集的大型商场超市、年夜饭供餐单位、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场所,深入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可能引发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问题,一定要提前发现、及早解决,力争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最后,为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该分局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用严于平时、高于平时的要求,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结合食品药品安全整治活动,认真、有效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