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速公安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多起违法被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2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速公安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多起违法被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2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高速公安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多起违法被查处

2018-01-18 16:52 | 来源: 吉网

  1月18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全局提升勤务等级,重点查处“五类重点车”违法行为以及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10时54分,在白城珲乌高速青山收费站,一辆车号为吉AE270Y小型越野客车司机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罚款2000元。

  15时46分,在珲乌高速长春东收费站,一辆车号为浙JY6B70的轻型普通货车存在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司机被罚款200元,记12分。

  在长深高速公路152公里,一辆车号为冀JW8506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罚款200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