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19日始 寒风刺骨多穿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3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温19日始 寒风刺骨多穿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3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降温19日始 寒风刺骨多穿衣

2018-01-19 08:03 | 来源: 吉网

  今天是“四九”第二天,吉林省温度也从今日开始逐步走低,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居民,气温的忽冷忽热,气候变化复杂频繁,居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同时,也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纤维食品,增加锌和钙的摄入量,才能更好地预防感冒、呼吸道等疾病。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通化南部、白山南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阵雪。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19日白天吉林省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6℃左右,其他地区-4~-1度;19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21~-18℃,长春市19日白天最高气温:-4℃,夜间最低气温:-18℃。 预计19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南风转3级左右偏西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