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免费看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免费看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免费看电影

2018-01-19 13:24 | 来源: 吉网

  2018年1月18日上午,长春高新社会事业发展局联合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举办了“店庆不忘感恩,公益回馈社会”——欢乐影城2周年店庆公益观影活动,组织附近社区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家庭及爱心人士观看影片《芳华》。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是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携手高新社会事业发展局特别为特殊群体开展的免费观影活动。上午10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依次在影城前台领取了电影票,排队进场观看电影。影城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能够战胜困难,快乐每一天。

  电影开始前一位爱心人士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也非常感谢欢乐影城,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开展更多的爱心活动,让更多的特殊群体得到关爱。”放映过程中,观众们随着电影情节的波动,时而开心大笑时而感动落泪,现场的每一个人无一不被电影感人又让人心疼的情节深深吸引。电影结束后,他们有序退场,并将身边的垃圾自觉地带走扔进了垃圾桶,给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举办这场公益活动,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市场部经理杨明说:“欢乐影城的宗旨是‘若欢乐·齐分享’,我们用爱心温暖弱势群体,用行动传递爱心和文明,在更好地服务观众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