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交警检查 酒驾司机开车强行右转一路逆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躲避交警检查 酒驾司机开车强行右转一路逆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躲避交警检查 酒驾司机开车强行右转一路逆行

2018-01-19 13:52 | 来源: 吉网

  1月13日晚,长春交警朝阳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开运街长久路派出所门前例行酒驾检查时,一辆吉林市牌照的轿车进入了民警的检查范围内。

  民警作出手势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没想到驾驶员方向盘一转,在开运街湖西路左侧车道强行右转进入了湖西路。随后右转闯入大屯街单行线,由北向南方向逆向行驶。民警多次用喊话器告知驾驶员配合民警检查靠边停车,但驾驶员根本不予理会。民警怀疑驾驶员有酒驾嫌疑,也怕他出现危险,于是驾驶巡逻车跟随其后,同时呼叫开运街集安路执勤民警做好配合准备。

  在几名民警的配合下,车辆终于在开运街集安路路口被拦截。民警现场对该名驾驶员进行相关检查时,闻到车内有明显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为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询问他为何要跑,是否意识到逆行的危害时,这位栾姓驾驶员沉默了,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该驾驶员坐在警车里一直给朋友打电话,言语中透露出后悔之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交警提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