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张贴非法广告 长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约谈方正宽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反复张贴非法广告 长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约谈方正宽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反复张贴非法广告 长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约谈方正宽带

责令马上整改,立刻停止一切张贴非法广告的违法行为

2018-01-19 14:01 | 来源: 吉网

  方正宽带公司一直以来在长春市各小区墙体和楼道反复张贴非法广告,严重损害环境,市民对该公司行为强烈反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对该公司多次警告,对其违法行为相继进行处罚,但问题依旧。

  近日,吉网、吉刻APP记者由相关部门获悉,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各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对方正宽带公司负责人及其所属运营单位承包代理商进行集体约谈。

  各城区、开发区和各街道办事处对该公司张贴非法广告的行为进行指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责令该公司马上整改,立刻停止一切张贴非法广告的违法行为。

  方正宽带公司负责人及所属运营单位代理人逐一在会上进行表态,签订不再张贴非法广告的保证书,如再发生类似行为全部按上限实施处罚。

  同时,责成方正宽带公司与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进行对接,由该公司负责将居民楼道内现存的非法广告进行彻底清除,还市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