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情报侦察支队支队长曹华威记个人一等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情报侦察支队支队长曹华威记个人一等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83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情报侦察支队支队长曹华威记个人一等功

2018-01-19 13:40 | 来源: 吉网

  近日,省政府发布决定,给予曹华威等10名同志记功奖励。

  2017年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把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坚决打好打赢 “五大攻坚战 ”,实现了全省没有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的案事件、没有发生暴恐案事件、没有发生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没有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案件和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 “五个不发生 ”的工作目标,夺取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

  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时间长、战线广、任务重,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胸装家国情怀,牢记职责使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艰辛,做出了常人难以承受的巨大奉献,用坚守、责任、担当筑起了吉林大地安全稳定的坚固屏障。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广大民警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恪尽职守、忘我拼搏,用自己的 “辛苦指数 ”提升了社会的 “安全指数”,书写了吉林公安撼人心魄、催人泪下的警察故事。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省政府决定给予曹华威等10名同志记功奖励。希望受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现役部队官兵要以受到奖励的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功个人名单

  个人一等功(1人)

  曹华威 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情报侦察支队支队长

  个人二等功(4人)

  赵旭烨 省公安边防总队白山市支队临江大队副大队长

  石玉勇 省公安消防总队司令部作战指挥中心主任

  霍锡强 省白河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金   毅 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铁路公安处政委

  个人三等功(5人)

  郑   东 省公安边防总队延边州支队向上派出所干事

  刘海鑫 省公安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火灾调查处助理工程师

  刘京洲 省公安厅警卫局勤务三处参谋

  刘胜春 省森林公安局临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刘   岩 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支队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