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守望者》今年2月开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83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都市守望者》今年2月开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83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都市守望者》今年2月开机

2018-01-20 13:29 | 来源: 吉网

  1月20日,由长春中企曦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市瑞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王晓曦执导,黄佰成老师编剧,王晓曦、岳红、句号、黄晓娟、吴连生、邹德江、曲海峰、王志恒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守望者》在长春海航名门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剧定于2018年2月中旬开机,全剧30集,整部电视剧将投资约人民币3500万元。
  在都市中,有这样一群 “小人物”:他们身穿橘色制服,穿梭于大街小巷,任劳任怨,从事着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可能很多人对他们熟视无睹,感觉他们的工作太简单,觉得他们太平凡。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最基层的工作岗位,城市的美离不开他们,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他们,他们是城市一员!他们在城市这个舞台上可能都是平凡的“小人物”。
  本剧导演王晓曦老师说:”我们就是要通过《都市守望者》这群普通的环境工作者、平凡的‘小人物’这一视角,唤起更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尊敬环卫工人,让所有的市民和环卫工人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据长春市中企曦和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每年为央视及各大卫视推出两至三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每部作品都会有计划地推出新人,《都市守望者》演员海选工作已正式开始,有意向者可以登录公司网站报名。
  同时为了更好地储备演职人员队伍,公司在长春市成立了“长春曦和艺术培训中心”,聘请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任教,面向东北地区定期开设演艺培训班及艺术类培训课程,为有艺术潜质及立志从事艺术事业的青少年打造一条走向艺术殿堂的捷径。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