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U-15锦标赛 亚泰狂扫丽江暂列小组第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3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青少年U-15锦标赛 亚泰狂扫丽江暂列小组第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3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青少年U-15锦标赛 亚泰狂扫丽江暂列小组第一

2018-01-20 21:47 | 来源: 吉网

webwxgetmsgimg.jpg

长春亚泰U-15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1月20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足U-15锦标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长春亚泰U-15队4比0战胜丽江源亨队。此役战罢,长春亚泰U-15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位。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5主帅孙茂峰派出了由杜沛泽、黄义晋、韩一琼、姚文武、高梓铭、李铠成、佟彦东、雅夏尔、赵文瑞、钟宇涛、韦圣泉组成的首发阵容。上半场,亚泰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未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第57分钟,黄义晋开出任意球,佟彦东头球破门,亚泰1比0领先。第83分钟,罗驰头球攻门得手,亚泰队再入一球。第87分钟,雅夏尔禁区前劲射破门。1分钟后,亚泰队前场断球直塞身后,钟宇涛插上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0。  

  本次赛事于1月16日在梧州打响,36支球队分成6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依据小组排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附加赛,决出全部名次。长春亚泰与山西大同、湖北足协、浙江绿城、江苏珂缔缘及丽江源亨分在C组。  1月22日,长春亚泰U-15队将在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对阵江苏珂缔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