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张彪:虽然输球了,但我们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4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队长张彪:虽然输球了,但我们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4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虎对阵北京北控赛后

队长张彪:虽然输球了,但我们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2018-01-20 22:16 | 来源: 吉网

1_副本.jpg

  主场输给北京北控,吉林东北虎全队赛后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此役表现十分出色的东北虎队长张彪就表示,“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必须要看到,在比赛的中段,我们的发挥非常不错。我们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球队也正在慢慢变得成熟。我们的教练来到球队时间还不长,我们彼此之间还需要进一步熟悉,还需要继续的磨合。我们整体走向是向好的,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继续努力。接下来,我们全队会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努力打好剩下的比赛。”

  东北虎主帅胡安·安东尼奥则认为,“今天打比赛十分艰难,我们的对手拥有很强大的内线,也拥有很多比赛经验很丰富的球员。从比赛进程看,开局阶段,我们做得并不好,全队防守有些偏软,比分也一度被拉开。后来我们进行了调整,防守强度也有所加强,比分也追上了。可惜的是,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还是在经验上不足,最终输掉了比赛。”

  北京北控的主帅丁伟曾经在东北虎打过球,对于本场比赛,丁伟认为,“ 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连续打了三个客场,赛程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球队成绩也不太好,遭遇连败,队员的心理压力也比较大。这也导致了本场比赛,我们队员在比赛中状态起伏比较大,不过还好,我们背水一战,全队在防守投入很大精力,进攻端也解放思想,最终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是胜利的保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