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凌晨钻进货车灭火 又连夜送伤者就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84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交警凌晨钻进货车灭火 又连夜送伤者就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84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速交警凌晨钻进货车灭火 又连夜送伤者就医

2018-01-21 16:56 | 来源: 吉网

  1月21日凌晨,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路靖宇分局民警钻进货车内灭火,待火扑灭后,将受伤的货车司机妻子送到靖宇县医院后,又送到了长春就医。

  接警货车起火

  据介绍,1月21日凌晨1点20分,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路靖宇分局民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鹤大高速公路抚松方向有一辆货车起火。靖宇分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火速赶往现场并同时与路政、消防、急救等部门联系,以备万一。

高速交警凌晨钻进货车灭火

  钻到货车内灭火

  民警抵达现场后,询问货车司机相关情况并在货车后方300米处立好三角警示牌,设置好防护设施。随后民警对货车进行进一步勘察时发现载货部位有明火。如果掀开车上苫布,明火会接触空气中的氧气而大面积着火。为了货物不大面积燃烧,减少车主损失,民警钻到了货车内,用灭火器和饮料灭火。凌晨3时,火被熄灭。此时,民警脸部、身上有不少烟灰,衣服上也结了冰渣。

民警脸部、身上有不少烟灰,衣服上也结了冰渣

  连夜送伤者就医

  在货车明火被熄灭后,民警发现驾驶员妻子徐女士双手红肿明显,并称疼痛难忍。民警主动将徐女士送至靖宇县医院。经过简单处理后,院方建议徐女士到长春进行全面治疗。

  于是,民警再次踏上征程。两名民警担心徐女士双手血流不畅,便交替驾车,另一位民警则不停地搓揉徐女士的双手。抵达长春后,民警将徐女士送往吉大一院进行治疗。医生说,由于民 警在送徐女士到医途中采取措施得当,徐女士暂无大碍。

  随后,民警联系了徐女士家属告知情况后,留下联系方式默默地离开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警方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