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足两连胜 长春女足任桂辛取得进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4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国赛中国女足两连胜 长春女足任桂辛取得进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84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四国赛中国女足两连胜 长春女足任桂辛取得进球

2018-01-21 20:45 | 来源: 吉网

  1月21日,2018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足四国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2比1逆转取胜泰国女足。末轮将战哥伦比亚。  

  比赛开始阶段,面对实力平平的泰国女足,中国队开场后很快便占据主动权。不过,在中国女足多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后卫线却出现失误,第20分钟,泰国门将波辛开球门球直接制造助攻,大脚球开到中国队禁区前沿,中国女足后卫马君解围踢空,高速插上的坎加娜·孙妮坤一脚吊射,皮球越过出击在外的彭诗梦落入网内,泰国队1比0意外取得领先。

  中国队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中国女足左路传中,王霜抢点争顶被出击的泰国门将波辛打出,恰好落到王珊珊身前,王珊珊旱地拔葱直接头球冲顶将球送入空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做出调整,锋将李影对位换下宋端。第49分钟李影带球突入禁区被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来自长春大众卓越的女足队长任桂辛操刀主罚点球打球门中路命中,中国队2比1反超比分。此后,中国女足又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女足2比1逆转取胜泰国女足,取得2连胜。

  1月23日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哥伦比亚女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