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严寒天气 长春公交集团增加班次、加密车隔、夜间暖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84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应对严寒天气 长春公交集团增加班次、加密车隔、夜间暖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84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应对严寒天气 长春公交集团增加班次、加密车隔、夜间暖车

2018-01-22 15:26 | 来源: 吉网

  1月2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获悉,随着近几日气温的持续降低,公交集团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增加车辆班次、加密车隔 ,夜晚对车辆暖车三次到四次。

  长春公交巴士公司62路、362路、363路等公交车队缩短了发车间隔,减少市民的等车时间。

  长春公交南通公司213路、239路车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车辆故障抢修和维护保养。早晚高峰车辆要全部上线运营,执行最密车隔。

  长春公交西北公司252路公交车队通过指派专人在重要点位现场调度,发现车隔大、乘客积压等现象,立即调度备班车辆补充运力。

  长春公交集团规定,气温达到-25℃以下,夜间暖车工要对公交车预热两次,气温达到-30℃以下,要预热三次到四次,以保证车辆的安全出行和市民能够坐在温暖的车厢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