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生态长白”大型摄影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举办开幕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85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水青山,生态长白”大型摄影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举办开幕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85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绿水青山,生态长白”大型摄影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举办开幕式

2018-01-23 15:36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自治县成立60周年,进一步宣传推介长白,提升长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月23日上午10时,在吉林省图书馆举办的“绿水青山,生态长白”大型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

  长白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宋钦炜,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邱志方,吉林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吉林省人大原秘书长赵祥等领导莅临现场。广大摄影爱好者及吉林日报、吉林农村报、新华社、中国吉林网、网易吉林、关东摄影网等媒体参加摄影展。本次活动由长白县委、县政府主办,由县委宣传部、赵春江第五工作室、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摄影作品100余幅。参展作品均由县摄影家协会组织征集,涵盖长白主要景点和四季景色,展现了长白山青水秀的美丽风光、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表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活动现场,参观者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真切感受到长白的独特魅力。

  畅享醉美山水,揽胜灵秀长白。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南麓,鸭绿江上游,是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县,它因山而名,依水而居,素有“长白山下第一县,鸭绿江源第一城”之美誉。近年来,长白县依托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成功举办“长白朝鲜族民俗文化旅游节”“中国·长白高山草原露营节”“望天鹅冰瀑旅游节”和“中国·长白金达莱山花摄影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先后荣获“全国五十佳最美小城”、“中国最佳民族生态旅游名县”、“2017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首和“中国最美休闲自驾游目的地”等称号,边陲明珠长白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本次“绿水青山,生态长白”摄影展将助推长白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在吉林省宣传推介成效显著。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观看摄影展

  观看摄影展

观看摄影展

  观看摄影展

观看摄影展

  观看摄影展

  现场部分摄影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

  丁连国——《千柱峰》

摄影作品

  董秀美——《苍劲》

摄影作品

  郭凤和——《春到鸡冠山》

摄影作品

  韩正军——《金华岗》

摄影作品

  金春南——《望天鹅冰瀑》

摄影作品

  三毛——《金华平岗》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韩菡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