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春运手册在手 全国各地说走就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0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春运手册在手 全国各地说走就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0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月1日,春运大幕开启,我省正式迈进春运时刻表——

吉网春运手册在手 全国各地说走就走!

2018-01-31 16:00 | 来源: 吉网

  2月1日,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啦!

  亲,有没有感觉到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是不是开始盘算春节咋回家?

  自驾?担心路滑、堵车……

  坐火车?担心人多、票难买……

  选来选去是不是头都大了?

  别着急,小吉制作了《吉网春运手册》,无论你是自驾、坐客车、坐火车、坐飞机……还是买票、取票、行李箱整理……小吉贴心地将你所关心的所有信息都收录在手册里啦!

  不要感动得痛哭流涕哟!哈哈!赶快收藏吧!还有,别忘了转发给身边的小伙伴儿们!

  《吉网春运手册》在手,说走就走!

  春运走起!

  2018年春运为期40天 5大部门保障出行安全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为期40天,春运期间,长春站预计发送旅客340万人次,日均8.5万人次。

  为了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前不久,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五场“长春市2018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

  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长春市交通局、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春火车站和长春机场5部门联合出席发布会,5部门发布了“做好春运工作,保障群众节日出行”的相关情况。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