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旋转门卡住妇女手臂 消防快速破拆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1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酒店旋转门卡住妇女手臂 消防快速破拆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1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酒店旋转门卡住妇女手臂 消防快速破拆救援

2018-02-01 15:39 | 来源: 吉网

  1月31日8时52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长春大街中队收到指挥中心调派,位于解放大路交民康路附近的龙金嘉酒店,有一妇女被旋转门夹住手臂,中队立刻派遣官兵赶赴现场。

  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龙金嘉酒店门口,一名五六十岁的妇女手臂被夹到旋转门内,中队立即组织战斗班长与战斗员对妇女进行救援。由于旋转门死死卡住并已损坏,为了尽快将被困者救出,最大程度减少伤害,消防官兵利用腰斧、玻璃破拆器、铁挺、镐斧等器材迅速对旋转门上的钢化玻璃进行破拆,并由一名官兵在门内对妇女进行保护。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在钢化玻璃上打开了一个缺口,从这一缺口小心翼翼地将妇女手臂“解救”出来。该妇女手臂受了些轻伤,并无大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