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长春铁路公安开展安全宣传 宣誓力保春运平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1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运首日长春铁路公安开展安全宣传 宣誓力保春运平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1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春运首日长春铁路公安开展安全宣传 宣誓力保春运平安

2018-02-01 17:01 | 来源: 吉网

  春运首日,长春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们通过开展快板、舞蹈、技能展示等方式,为旅客进行了安全宣传,宣誓了长铁公安保春运平安的决心。

  青年特警陈鹏旭为大家带来了铁警们真心服务旅客的快板书,妙语连珠,简单易懂,让旅客们真切体会到了长春铁警服务旅客的热情和真诚。

  活泼美丽的女警为大家带来了《如果快乐一起拍拍手》,和旅客频频互动,带起了全场火热的气氛。特警们的出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为旅客展示了拳法、摔法、盾棍操、现场突发情况处置等精彩的实战技能表演,赢得旅客掌声连连,让旅客更了解铁警工作的同时,也彰显了长铁公安为旅客保驾护航的决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李志明 摄影 李煦 摄像 崔靖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