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消防安全公益行动试点工作在桦甸市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2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消防安全公益行动试点工作在桦甸市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2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消防安全公益行动试点工作在桦甸市启动

将围绕留守儿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帮扶关爱活动

2018-02-02 18:28 | 来源: 吉网
  2月2日,吉林省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消防安全公益行动在桦甸市举行。共青团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雷蕾基金、各市(州)公安消防支队和桦甸市委、市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桦甸市贫困及留守儿童代表共计500余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桦甸市少先队员代表为启动仪式献词,参会领导为桦甸市消防安全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为留守儿童代表颁发了消防爱心书包和消防宣传品,观看了吉林省关爱贫困及留守儿童消防安全公益行动慰问演出,并到留守儿童家庭开展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油等物品。

  据了解,目前桦甸市共有留守儿童528名,其中贫困儿童208人。试点工作期间,全市将围绕留守儿童开展“开学第一课”、夏(冬)令营、红门一日游、建立帮扶对子等主题帮扶关爱活动,逐步建立健全贫困及留守儿童安全宣传教育服务体系、优化他们的成长安全环境,全面提升贫困及留守儿童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他们安全健康成长。
  吉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文/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