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图们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3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图们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3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图们市

2018-02-05 18:0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歌舞小分队来到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水南村,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进万家文艺活动,为村民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办。在活动中,吉林省歌舞团、吉林省交响乐团的演职人员为村民奉献了喜庆的文艺演出,扭大秧歌、唢呐演奏、魔术表演纷纷登场。《锦绣前程》《红太阳照边疆》等歌曲歌颂美好的生活,朝鲜族民谣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高潮处,村民们伴着节奏同演员们一起载歌载舞。

  “马上过年了,村民们坐在村里就能看到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咱们省歌舞团和交响乐团专业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妇女主任梁福善兴奋地说。

  2018年,图们市将继续开展更多面向基层、面向贫困村的文艺活动,为更多的村民提供内容积极向上、质量精益求精、节目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全力打赢文化脱贫攻坚战。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