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东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3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东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593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文化惠农 送“福”下乡

辽源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东丰

2018-02-06 11:07 | 来源: 吉网

  2月5日-6日,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书协承办的“文化惠农直通车”“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东丰县。活动先后在东丰县二龙山乡东保安村、永合村,大阳镇保胜村,猴石镇高兴村举行。

  在活动中,来自辽源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群众艺术馆小分队的书法家们给这个小村庄带来了墨色与墨香。“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接鸿福岁岁平安,迎新春事事如意”…… 村民们拿到了一副副满意的春联。同时,东丰县文广新局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图书馆小分队也借助此次机会,为村民送来了农业科教书籍及影音视频资料。在村民收获新年祝福的同时,也收获着农业文化知识,使得整个村庄里的年味一下子就浓了起来。

东保安村村民正用秧歌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指示精神,勇当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确保精准扶贫、稳定扶贫落实到位。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