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卡特舞蹈团7日晚舞动北国新春 上演各国经典舞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4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罗斯卡特舞蹈团7日晚舞动北国新春 上演各国经典舞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4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俄罗斯卡特舞蹈团7日晚舞动北国新春 上演各国经典舞蹈

2018-02-06 17:09 | 来源: 吉网

  从华丽的美国百老汇,到刚烈的神秘西班牙,从风光旖旎的爱尔兰,到硬朗热情的巴西,活力四射的舞者、无可挑剔的舞技、艳丽精致的舞装、变幻无穷的舞姿……如此炫目的演出盛宴,现在只需走进一家剧场,即可领略到世界各地舞蹈的顶级艺术演绎。

俄罗斯卡特舞蹈团受邀震撼来袭

  近日,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俄罗斯卡特舞蹈团受邀震撼来袭,将于2月7日晚在省宾馆大剧场激情上演各国经典舞蹈,为吉林省市民献上风格各异的舞蹈集锦,在热情中点亮艺术之夜,在欢快中舞动北国新春。

  这是一支拥有梦想、憧憬舞台的团队,20年来致力于集中展示世界各类舞蹈艺术,由多次获得国际舞蹈大赛金奖得主安德烈先生,以及多年在英国进行艺术深造的Kite先生共同创建。他们的演出遍及中国、德国、奥地利、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在比利时艺术节、蒙特勒音乐节、科尔马艺术节、中国上海世博会、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等活动中,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卡特舞蹈团此次来长演出好戏连台,名品荟萃。《城市的历史》《最棒的游戏》《泽西与钢琴》《百老汇爵士》《西部牛仔》《黑帮踢踏》等一系列场景故事涵盖时尚与经典,优雅与叛逆。一个个经典角色,一幕幕经典歌舞,将在春城的舞台上发生完美碰撞。芭蕾、爵士、踢踏、民族、拉丁等各种经典舞蹈风格,将带领观众在各地域舞蹈文化中周游世界。

  据悉,此次卡特舞蹈团集萃演出仍是省文化厅2018年引进精品剧目系列演出推出的辞旧迎新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品剧节目还将陆续为广大市民联袂奉献,更多演出信息将在吉林演出网及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附:

  演出时间:2018年2月7日19时

  演出单位:俄罗斯卡特舞蹈团

  演出地点:吉林省宾馆大剧场

  主办:吉林省文化厅

  承办: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协办:吉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东方大剧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