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视台春节荧屏精彩纷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95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电视台春节荧屏精彩纷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95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五台晚会亮相吉林卫视 各频道精彩编排欢乐贺岁

吉林电视台春节荧屏精彩纷呈

2018-02-09 08:32 | 来源: 吉网


2018吉视春晚 歌舞《欢歌贺新春》 (表演:全省各地主持人)

  2018吉视春晚 歌舞《欢歌贺新春》 (表演:全省各地主持人)

  为了全力打造团圆喜庆的春节荧屏,吉林电视台早早备好十足“年货”。这个春节,五台大型晚会汇聚欢乐年味、新闻看年俗、电视剧看年趣,各频道精心编排、集体发力,呈现最美家乡景,最浓家乡情,只等着陪您一起过年。

  小年夜开始 五档春晚类节目齐贺岁 

  吉视荧屏的饕餮大餐,从小年夜的《回家过年——2018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开启,晚会时长4个小时,通篇以回家为主题,用原创的文艺节目、感人的情感故事、创新的新媒体互动、特制的舞台机械装置,带来一场酐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晚会邀请了蒋大为、李玉刚、梁博、闫学晶、金志文、刘亮、白鸽等十余位吉林籍明星加盟,同时还邀请了李宗盛、杨树林等非吉林籍艺人,也大多呈现吉林籍词曲作家和编剧的文艺作品,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歌声中幸福、情感中温暖。 

2018春晚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2018春晚蒋大为《大爱永恒》

2018春晚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2018春晚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2018春晚李宗盛《漂洋过来看你》

  2018春晚李宗盛《漂洋过来看你》

  为了全面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吉林电视台提前两个多月认真策划,将地面频道制作的几台品质上乘、特色十足的晚会纳入卫视播出,这是吉林电视荧屏上最为热闹的一个春节。《吉林农民村晚》东北笑星齐聚,接地气、有情怀;最“嫩”的《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演员平均10岁,有亮点、有新意;吉林省首届《主播歌王争霸赛》总决赛,全省各地十强电视主播歌手争夺年度歌王荣耀。另外,《吉林省百姓春晚》,16组歌舞全部来自省内群众艺术团体,健康生活,悦动吉林。    

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红果果绿泡泡主持现场

  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红果果绿泡泡主持现场

吉林省《主播歌王争霸赛》总决赛

  吉林省《主播歌王争霸赛》总决赛

吉林农民村晚

  吉林农民村晚

吉林省百姓春晚

  吉林省百姓春晚

  新闻 纪录片 感受最浓年味年俗

  春节期间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将推出持续性、有影响力的新春走基层报道,呈现省内各地真实生动的节日百姓生活;特别策划《谁不夸赞家乡好》,用群采的方式说说吉林人眼中最美的故乡;新推专栏《吉林名品》,在吉林品牌的推介与发展故事中提升吉林骄傲;特别策划《说年俗》,带大家重温民俗文化;都市频道《守望都市》在直播时段带着礼物走进居民家送祝福;公共·新闻频道《第1报道》策划特别节目“回家过年”贯穿整个春节。

  近几年春节,在中央电视台看吉林出品的纪录片已经成为很多观众的期待。由吉林电视台拍摄制作的《追逐雪线》已于2月3日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时长50分钟,预热节日氛围。备受瞩目的系列纪录片《过年》第四季《雁南飞•过年》春节假日将在央视纪录频道四集连播,同时从2月24日(初九)起,在吉林卫视《天地长白》栏目中陆续播出,呈现浓情中国年。

  综艺 影视剧 欢笑排播 过年乐不停

  吉林卫视推出《放歌中国特别节目——美丽新时代》旗袍主题春晚;《欢乐送》栏目安排了宋小宝、岳云鹏、开心麻花等系列专辑;都市频道推出《第三届气象主播大赛》总决赛;生活频道奉上欢乐热闹的《全城热恋》;影视频道《我爱淘电影》制作了三期电影类春节特别节目;乡村频道新节目《聚迷欢乐汇》将在春节期间上线播出,首期讲述2018年农民村晚海选的台前幕后;公共·新闻频道《你好老朋友》特别节目与全省老年朋友欢度春节;7频道《最七天》带您春节假日游。   

  吉林电视台各频道都精选了喜庆好看的电视剧,比如:经典83版《西游记》《大家庭》《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满院》《团圆饭》《悬崖》等等。另外,全台制作了三十余版热闹喜庆的宣传片和节庆公益广告大密度播出。

  新媒体互动助力 融合传播快乐翻倍

  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的网络春晚,预计 2月12日通过吉视网、吉视通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央视新闻移动网、企鹅号、大鱼号、搜狐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拥有1172万粉丝的吉林电视台微博博信两微矩阵春节期间持续发力,以各频道重点节目、重点活动为依托,持续释放整合效应,同时推出以年俗、祝福为主的原创微视频、H5,方便朋友圈转发分享,着力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氛围。

  最暖心的祝福,最精彩的节目,这个春节,和吉林电视台一起,回家过年,温馨相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