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五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抚松边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96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五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抚松边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96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文艺演出进军营 军民共抒鱼水情

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五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抚松边防

2018-02-10 11:52 | 来源: 吉网

白山1.jpg

  2月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也是家家户户除旧迎新的时节,但对于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五队的文艺工作者来说,这个小年有着不同的寓意,那就是为坚守在岗位的人民子弟兵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白山2.jpg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吉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五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抚松边防,与抚松边防全体官兵一起表演、一起游戏、一起包饺子、一起……军民同唱一首歌,军民共抒鱼水情,进一步营造军民共建和谐氛围。在即将迎接新年钟声的前夕,能在自己的驻地欣赏到精彩的文艺大餐,每一位官兵都显得十分兴奋。

baishan 3.jpg

  欢乐的演出在歌曲《一杯美酒》中拉开序幕,青年演员的杂技软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00后孩子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一面。二人转、京剧、独唱、杂技杂耍等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工作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抚松边防官兵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白山3.jpg

  边防官兵也现场助兴表演,官兵自创动感街舞激情四射、时尚新颖,令观众耳目一新。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开心,文艺工作者和官兵们还玩起了互动游戏,《抢椅子》、《踩气球》等节目,拉近了官兵与文艺工作者之间距离,增添了节日乐趣。

白山4.jpg

  演出在唱歌《把一切献给党》中落下了帷幕,但文艺工作者和官兵们们的互动还没有结束,近30位文艺工作者与官兵们一起包饺子、做家常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小年”。文艺工作者们还参观了抚松边防驻地,了解了官兵们日常生活。

白山5.jpg

  吉林省文联组联部部长陈雪梅说:“火热的军营是滋养艺术作品的热土,能够把带有温度的节目送给最可爱的人,是文艺工作者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天的文艺轻骑兵活动,也让我们更加敬爱这群最可爱的人。”

  吉网 吉刻APPA 记者 李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