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发展座谈会”2月20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7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发展座谈会”2月20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7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发展座谈会”2月20日召开

2018-02-11 09:19 | 来源: 吉网

       2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函,邀请回乡各界人士出席“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发展座谈会”。

       具体内容如下:

       广大吉林籍(含曾在吉工作生活)人士:

      热爱家乡思念家乡建设家乡,这是人类的崇高情感。

      回报吉林奉献吉林发展吉林,这是广大吉人的共同追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吉人回乡创业优化环境,为吉人回乡就业建立渠道,为吉人合作发展创造条件,让吉林成为广大吉人成就事业的热土、施展才华的舞台、创业就业的空间、创新创造的基地、温馨生活的家园,进一步凝聚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吉林省人民政府拟于2018年2月20日(正月初五)举办“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发展座谈会”。

       现邀请春节期间回吉林过年的吉林籍(含曾在吉工作生活)各界人士出席此次会议,共商创业就业合作大计,共谋吉林幸福美好明天。

       请有意者于2月15日前致电:吉林省经合局赵桦、姜悦(0431-88787665,13944859516,13756567161)

1.jpg

点击看大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