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 项目捐赠发放仪式12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8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 项目捐赠发放仪式12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8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 项目捐赠发放仪式12日举行

2018-02-12 15:57 | 来源: 吉网

  2018年2月12日上午9时30分,《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项目捐赠发放仪式在长春市残联七楼会议室举行。

2月12日“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项目捐赠发放仪式在长春市残联举行

  据了解,2017年9月13日,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残联联合启动了“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长春市残联与《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邮政积极沟通协调后,启动了这个项目,该项目订阅50份报纸,并向长春市的盲人赠送500个激活码,总价值164400元,盲人通过安装软件,在家中打开手机,就能够听到200多种图书、100多种杂志,1000个小时评书的内容,丰富了盲人的数字阅读世界。

  仪式上相关人员对项目设计和实施的背景作了说明,并讲解了盲人数字阅读手机APP激活码使用方法。

该项目向长春市盲人赠送500个激活码,总价值164400元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长春市残疾人事业在长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紧紧围绕长春市实际发展状况,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广大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社会参与能力明显增强。长春市残疾人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残疾人事业在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基本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相关部门协调运作的残疾人事业工作机制。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艾灵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