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 春节后长春有这些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好了 春节后长春有这些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看好了 春节后长春有这些招聘会

2018-02-13 13:17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迎接节后返城大学生及务工人员求职高峰,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周密部署,详细策划,特制订节后招聘计划,同时开启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和安达街长春人才市场两个招聘大厅,实行“双场联动”,增加公益性招聘会的场次,进行“全方位”、“可持续”的人才招聘活动。

  2月5日正式启动的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聘大厅是吉林省首个智能化招聘大厅,招聘求职全程实现“无纸化”对接。地址在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西行50米,可乘坐28路到人力资源产业园站下车、净月2号线到诺睿德站下车,103、341、342路到飞虹路站下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